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 找回密码
 点我注册

QQ账号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楼主: 江南雨

[抢楼活动] 浪淘沙论坛十周年庆特辑抢楼活动中奖公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29 09:0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浪淘沙论坛举办这么一个具有意思的抢楼活动,感谢万里行车行 中了一个磨砂杯下期还要继续努力啊  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9 09: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浪友啊 谁知道睡一觉  后面的奖品全没了 期待下一期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9 20:2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抢中杯子了,谢谢浪淘沙论坛,谢谢万里行车行,佛兴车行。论坛十周年了,希望浪淘沙论坛能越办越好,也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啊,虽然抢的辛苦,不过乐在其中嘛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9 20:3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只是抢到个杯子,不过还是挺开心的,下次继续努力啊。

感谢浪淘沙论坛给我们建立这个平台,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有个娱乐的地方,也感谢佛兴车行的赞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9 21:0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奖了,发感言,送祝福。
虽然只是中了一个杯子,不过也很开心了,下次再加油,争取大奖。
祝愿浪淘沙论坛越办越好,祝福万里行车行生意兴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9 21:2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浪淘沙论坛,谢谢万里行车行、佛兴车行的赞助,虽然只是中了个杯子,不过期待下次的抢楼活动啊。
希望论坛越办越好,大家继续努力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9 21:3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开心,每次抢楼都多少能中个奖,虽然只是小奖,但获奖的感觉是难以言喻的,中奖者都知道,俺就不多说了哦。抢楼贵在坚持,坚持到底,一定会中奖滴。
在此,感谢浪淘沙论坛为我们提供这个欢乐抢楼的活动,感谢周宁万里行车行为我们提供这么丰厚的奖品,感谢一起盖楼的朋友,众人盖楼力量大,有了你们一起盖楼我才有拿奖的信心和动力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9 23:2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奖了,真的好开心,虽然只是一个杯子,一个小奖项,不过有总比没有好不是。
盖楼的时候也很快乐,虽然不是一盖就能中,但享受那激动人心的一刻不是吗?
感谢浪淘沙论坛给予我们抢楼的机会,也感谢万里行车行、佛兴车行对活动的大力支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9 23:4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万里行车行、佛兴车行对论坛的大力支持,感谢浪淘沙论坛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一个平台。
中了一个小奖,下次一定继续努力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30 00:0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了一瓶机油。在这里要感谢万里行车行,感谢佛兴车行对我们的慷慨赞助,感谢浪淘沙论坛为网友们争取到的福利,同时也感谢所有盖楼的朋友们,你们辛苦了。希望下次能有更大的收获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自动排版 | 高级模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我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访问

扫描二维码

手机打开此页

鼠标滚轮调整大小

QQ|手机版|文字版|小黑屋|周宁浪淘沙 ( 闽ICP备09031424号  

GMT+8, 2017-9-24 03:57 , Processed in 0.511207 second(s), 50 queries , Gzip On.

Copyright © 2003-2017 浪淘沙 版权所有

常年法律顾问:福建闽星律师事务所 陆林 主任律师
本站为民间公益性网站,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浪淘沙(LtsBBS.com)的立场无关! 免责声明
主办:周宁浪淘沙志愿者    协办:怡然农业(周宁)、周宁县旅游局、浪淘沙志愿者协会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